天津联合丽格怎样嘛 帮助每位爱美人士达成美丽心愿

2018-05-23 09:0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暑假临近,一些学生们正筹划着把自己送进“美容梦工厂”,希望在上大学前有个完美蜕变。然而,整容理想很丰满,手术现实也不乏骨感。一些因整容失败而导致毁容的案例也多见诸于报端。在趋之若鹜的学生整容手术中,潜藏了哪些不为人知的风险?肉毒素、玻尿酸真的安全无害吗?“A型肉毒毒素有很多很好的功能,玻尿酸对人体并无害处。”

  目前我国整形行业蓬勃发展,隆胸、垫鼻子等填充手术越发大众化。现在我国整形手术中肉毒素、玻尿酸都是常用物品,它们对人体真的无害吗?

  “现在我国用的肉毒毒素一般为A型,它的目的是注射了后,使肌肉收缩的力量减少,普遍用来缓解皱纹的整形手术中。比如当我们微笑时,眼角鱼尾纹会自然的露出来,通过注射肉毒毒素,使笑的动作减轻,皱纹就易出来了。当然,现在我们还发现A型肉毒毒素还有很多很好的功能,例如治疗腋嗅症,过去常常采用手术治疗,如今使用肉毒毒素对汗腺分泌进行抑制,注射后三到六个月内,会减少汗腺量。”

  此外,目前我国整形手术中,充填剂常见的有两类,一种叫做玻尿酸,还有一种叫做胶原蛋白。“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注射到体内,都能够在6到12个月的时间里面完全吸收到,当然不同的品牌和产品,可能有的长一点,有的稍微短一点。”祁佐良表示。

  那这两种填充物会对人身体造成伤害吗?对此,祁佐良院长认为:“当人出现衰老时,体内胶原纤维会自然萎缩,胶原蛋白也会减少。这就会导致皮肤弹性下降,水分减少,是人体产生一种比较干燥的状态。当我们给身体补充玻尿酸后,能够使含水量增加。而且,女性常用的护肤化妆品里面,玻尿酸就是主要成分。使用时只需轻轻涂抹,皮肤表面就会吸收到皮肤内发挥作用。整形方面是把玻尿酸注射到体内,然后把有凹陷的地方或者皱纹充填起来,达到美容的效果。”

  “在整形填充过程中,原来经常会出现表情损失、僵化等问题,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僵尸面’。如今,随着研究的深入,‘僵尸面’问题已得到很大的缓解。在进行填充手术时,注射部位和剂量进行研究,多数用一种比较微量的局部注射,能够使表情比较僵硬的状态,得到缓解。当然,这种注射方法也带来副作用,就是去皱持续的时间可能会缩短。”

  当然,注射玻尿酸,肉毒素等,选对医院也是关键,如果有想了解更多关于注射美容的相关资讯,请咨询天津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