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大处整形杨欣 微创弹性悬吊除皱术与其他除皱术的不同

2018-05-23 08:5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除皱抗衰是女性朋友的长期作战目标,女性朋友过了25岁新陈代谢减缓,皮肤干燥、起皮、皱纹等等岁月问题都会慢慢出现。为了保持女性朋友的青春医疗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采用各种除皱方式为女性朋友的青春加分。微创悬吊除皱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除皱方式之一,通过外科手术方法改变面部原有的松弛结构,让肌肤更紧,更年轻。那么微创悬吊除皱是怎么回事呢?

  微创悬吊除皱是在经过大量方案实践,总结、探索、比较,经大量方案应用,被探索出来的,在除皱方面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一、什么样的人适合做微创弹性悬吊除皱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35岁后开始出现皱纹和面部皮肤松弛,表现出来为眉、上眼皮、外眼角、面颊部皮肤的松垂下垂,出现轻微眼袋和鱼尾纹,鼻唇沟加深,鼻翼和口角两边出现赘肉。如果你工作繁忙,没有太多的时间作为手术恢复期,惧怕手术的创伤,又希望自己有个真正意义上的改变,那么可以考虑进行微创悬吊除皱术。

  二、什么是微创悬吊除皱术?

  微创悬吊除皱术是通过头面部的隐蔽部位的微小切口,采取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埋没导引针专利技术做深面的准确穿行分离,把松弛下垂的皮肤、肌肉和筋膜提升到预先设计的部位,从而达到除皱效果。

  三、微创悬吊除皱术和其它除皱手术有什么不同?

  相对于经典除皱术而言,微创悬吊除皱术仅在隐蔽部位留有少量数毫米的小切口,手术以后痕迹轻微,基本上不能见;术中不要大范围剥离,手术创伤非常小。以往经典除皱术在经过数年后,如要维持效果,需再做长切口及大范围剥离,即再做一次大手术。而微创悬吊,仅需在头毛发遮盖部位做数毫米的切口调整,不要剥离。

  四、微创悬吊术和内窥镜除皱术相比有什么特点?

  内窥镜除皱术是近年来发展出来的一种微创除皱方法,仅需在皮肤上作小切口使用内窥镜即可完成剥离、肌肉的离断和筋膜收紧,创伤减少,但这一方法仅适用于轻、中度的皮肤的松垂。微创悬吊术在小切口基础上,较“内窥镜除皱术”剥离范围更小,创伤更轻,且针对面部的臃肿松弛下坠改善更为明显。

  五、微创悬吊除皱术有什么优点:

  1、提升、收紧效果明显,且柔顺自然。

  2、创伤小、恢复迅速(3-5天恢复正常生活),小切口手术以后痕迹轻微

  3、手术以后多年如需巩固效果,仅需一个微小的手术即可完成。

  001.jpg 

  专家简介:杨欣---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教授,创立线雕微创悬吊除皱的医学博士,面部美容整形专家、形体雕塑专家、填充注射塑形专家。

  从事临床医学外科三十余年,创立微创悬吊除皱术,擅于将求美者个人特征与美学标准相结合,设计最理想的整形方案,达到组织剥离精确,损伤小,出血少,术后恢复快的效果。精于常见的鼻部、眼部、颏部等五官整形美容手术,吸脂塑形,注射微整形等。

  尤其擅长:线雕微创悬吊除皱术、三元立体全鼻精雕术、微创重睑术(杨氏法)、 微点注射术,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