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孕四维彩超医院咋样 创新服务理念为患者服务

2018-05-22 17:4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经典音乐与胎教的完美契合,唤醒沉睡的心灵,聆听爱的告白,感受生命的旋律。5月20日,天津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医百顺》携手天津天孕医院,由天津爱乐爱交响乐团,为天津千名孕妈准爸们带来一场艺术与胎教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

   

   

  ▲天津天孕医院院长王丽君与产科院长李向红上台发言

  怀孕是一次幸福的旅途,对宝妈们的关心和照护,应该是一座城市主动的温柔。给宝妈完美的胎教,就从这场音乐会开始...

   

  ▲准爸妈在520特别的日子拍照留念

  爱的起“音”

  千名孕妈齐聚聆听世界名曲

  本届胎教音乐会旨在为更多的孕妈们带来科学合理的音乐艺术胎教,增添新创意,携手天津知名交响乐团——天津爱乐爱交响乐团,精选经典音乐,科学编排十三首曲目,深深感化人心的《莫扎特弦乐小夜曲》、《蓝色多瑙河》、《天鹅湖》,浪漫动感的《菊次郎的夏天》、《电闪雷鸣波尔卡》,美好动听的《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等等。荧幕上一幕幕经典电影片段,搭配经典交响乐,演奏家们用真诚的艺术融入到每一个音符,以音乐的语言承载着胎教的真谛,给予了孕女神们一段温馨浪漫的小时光。

   

   

   

  爱的告白

  许给孕妈和胎宝宝一生的幸福

   

  “老婆,我爱你,我会对你和宝宝好一辈子的……”当荧幕出现一段段准爸爸对准妈妈和胎宝告白的暖心视频,让在场的准爸妈们都能感受到孕育的快乐与对未出生的宝宝深深的祝福与爱意,千名孕妈准爸们将千言万语的祝福化作一段段乐章奏响,愿小天使顺利平安健康来到我们身边。

  随后,由产科专家、助产团队、检验科等天孕医院多学科专家亮相现场,让准妈妈们在享受高雅的现场胎教音乐的同时,也能将母婴安全与温暖融入心间。

   

  ▲天孕医院产科团队

  爱的传递

  丰富多彩的体验互动幸孕大奖拿到手软

  本次音乐会现场,天孕医院在场外特别设置体验互动区、专家咨询处等区域,现场专门为准爸爸们配备了分娩互动体验,在场体验的爸爸们直呼分娩不容易。

   

  在专家咨询区云集了天津知名多学科专家,到场的孕女神也没有放过此次与孕产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针对自身孕期情况向产科专家们进行了提问。“主任,您看这份B超宝宝的头围比较大,我能够选择顺产吗?”为孕妈妈们的问题层出不穷,产科专家们用心倾听,并对孕妈妈们的问题,一一耐心作答。孕妈准爸们纷纷表示今天真是满载而归,不仅欣赏了实力派乐团的胎教音乐,还学习到了许多科学胎教和分娩知识。

   

  一场充满艺术情怀的视听胎教音乐会,天孕医院贴心的为孕妈准爸们送上满载的心意厚礼,暖心的签到礼,丰厚的抽奖礼,都得到了孕妈们的暖心点赞,此外,为了回馈孕妈们的参与,还设置了翻牌大奖,对于那些预订产房的孕妈们,也在翻牌子的环节中,抽取了自己心仪的奖项。互动礼、抽奖礼、分娩团购优惠......都是我们对远道而来的宝妈们,一点心意与谢意。

   

   

   

  ▲天津天孕医院产科院长李向红抽取二等奖

  原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徐连惠书记抽取一等奖

  天津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医百顺》节目制片人高俊芳抽取特等奖

   

   

  如果把医院比做一首歌,那么这场音乐会就是前奏,开启宝妈宝爸倾听天孕的缘分。而我们的主旋律,是日日夜夜守护母婴安全和医疗品质为优先的资深专家们。他们以对妇产科事业的热爱,对母婴的责任感,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天孕宝妈现场分享

   

  浪漫初夏,聆听一场美好的胎教音乐会,感受美妙音乐与孕产的体验氛围,体验绿色孕育的科学胎教,感触生命的脉动,传递母爱的声音,将对母爱的尊重和对生命的热爱融合于美妙的旋律中,促进胎儿发育成长,让宝宝在妈妈腹中,感受美好世界!

  感谢每一位宝爸宝妈的到来,天孕医院期待与你们的再续之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