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男健医院患者评价 为患者营造舒心就诊环境

2018-05-22 17:4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正常情况下,男性的精液在刚刚射出体外时是液化状态,并在很短的时间内会凝固成胶冻状或凝块状,经过十分钟到二十分钟,精液会逐渐液化成水样液体,这就是精液的液化,如果精液排出体外超过半个小时仍呈胶冻状,属于液化延迟;超过一个小时仍然不液化,就是精液不液化。精液不液化有什么危害?精液不液化是导致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之一,对男性的危害是很大的。那么,具体的危害有哪些呢?

  1、降低受精率:泉州男健医院医生介绍说,男性患上精液不液化会造成精子的活动受限,从而减缓甚至是抑制精子进入子宫腔受精。

              

  2、导致宫颈粘液液化:泉州男健医院医生介绍,精液不液化的患者的精液当中含有一种蛋白溶解酶,会造成稠厚的宫颈粘液液化,最后导致男性不育症的发生。

  3、影响精子的存活率:精液不液化增强了精液的粘稠度,从而影响到精子活力和存活率。此外,还能够影响精子穿透宫颈粘液的能力,严重影响男性的生育功能,导致不育症的发生。

  泉州男健医院医生说,精液不液化是导致不育的最直接原因之一,出现精液不液化的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治,以免错过最佳这时间,给自己的身体带来更大的危害,祝您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