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平做植发怎么样 参加第三届毛发移植大会

2018-05-22 17:38: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5月10日至13日,武汉爱思特美容外科植发医师李海平主任,受邀参加中国北京举办的“2018年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暨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此次会议被誉为植发技术领域的大咖·巅峰对话。高规格的学术盛会,旨在用更先进的医学植发技术帮助求美者解决毛发的缺陷问题。

 

武汉爱思特李海平主任

  脱发问题,已波及90后新生代人群

  李海平主任表示:“如今学生学习紧张,承认工作节奏快,在不规律的生活方式以及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下,脱发问题层出不穷!脱发问题不再是中年人的代名词,已经波及到90后新生代群体。有效解决脱发问题的方法,就是植发!”

 

李海平主任与主席张菊芳教授合影

  发布会上,《现代毛发移植技术》主编张菊芳(杭州第一人民医院张菊芳教授)代表讲话,肯定了编辑团队在毛发移植医学领域研究方面的积极探索和贡献,从该书出版的意义和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扼要简洁的说明了毛发移植领域的新技术在临床上使用效果。

  求美者心理:认可植发却怕上手术台?

  李海平主任在会场与其他专家沟通时,发现很多求美者都有这样的心理——认可植发的原生态效果,但听说要手术就会莫名的恐慌。她表示:“为了打消求美者的疑虑,大会还开设了市民公开课,就为为了告诉有植发需求的朋友”——

  第一:植发可局麻或全麻操作,不损伤头皮深层及大脑神经,很安全!

  第二:从后枕部提取部分毛囊单位,自体移植,没有排斥或者过敏等反应;

  第三:植发是治疗各种脱发有效的手段,“只要有毛发可取,必有新发长出”。

  李海平主任介绍,如今在手术中,我们会根据顾客的需求和意愿,建议其在改善面部轮廓尤其是天生宽额头的女性,通过修剪发际线来实现面部完美的比例。而对于眉毛种植的顾客,采用耳廓部细软的头发移植,做好术后的保养,帮助求美者将发际线、眉毛、睫毛的养护与修理一步做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