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美琳达医院好吗?大医仁心铸口碑

2018-05-22 14:53: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大连美琳达医院医生又收到了一面锦旗,为美琳达点赞之余,小编发现这位准爸爸好像有点眼熟,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两年前——2016年8月,大连美琳达医院刚刚建院不足一年的美琳达就像是一个刚开始学步的孩子,虽然没有太多的分娩案例,但感谢每一位孕妈妈和准爸爸的信任,才能一步步成长至今。当时还是一胎妈妈的陈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拜托丈夫为大连美琳达医院产科团队和首席助产师张晓琴送去了三面锦旗,也就是刚才照片中的那位二胎宝爸。

   

  两个宝宝都选择在大连美琳达医院降生,这让很多大连美琳达医院的医务人员都感到有些惊喜,而两次在大连美琳达医院的分娩经历,也给陈女士带来了不一样的孕产体验。她和大连美琳达医院这份解不开的情结,也要从这几面锦旗说起……

  美琳达专业评估

  二宝仅用13分钟顺利出生

  大连美琳达医院在两年前,第一次接诊到"揣"着肚子里的大宝的陈女士,十分顺利的头胎顺产经历给她带来了美好的生产感受。"直到进产房前我都没有做好当妈的准备,但是大连美琳达医院的产科团队一直在鼓励我积极顺产,所以我有了面对顺产的信心。进了产房之后,大连美琳达医院张晓琴助产长也从头到尾都陪在我的身边,对于当时第一次生孩子的我来说,真的很感激。"因为信任,所以选择,两年后迎来二胎的陈女士再一次来到了大连美琳达医院。

  但二胎的分娩之路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孕晚期的四维检查显示宝宝的大小已经足七斤重,而分娩前,陈女士的宫缩总是断断续续,无强烈反应。羊水破了之后,胎心不规律,这让陈女士萌生了剖宫产的念头。

   

  大连美琳达医院孙淑萍助产长在了解情况后为她做了评估,结果显示陈女士符合顺产的条件,且美琳达助产团队之前也有顺产巨大儿的经验。在大连美琳达医院孙淑萍助产长的鼓励下,陈女士决定重新鼓起顺产的勇气。陈女士说,从自己进入产房后,大连美琳达医院孙淑萍助产长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缓解她担心的情绪,"现在想想我真的得好好感谢孙老师,不然我现在还捂着肚子疼呢。她的那种信心十足状态也感染到我了,我想这也是宝宝只用了13分钟就来到我身边的原因吧。

  在大连美琳达

  好像回娘家坐月子

  "生下大宝之后,我就选择了继续在大连美琳达医院坐月子,没想到这里不仅产科团队厉害,月子中心也这么贴心。所以生下二宝后,我所有的选择都跟两年前一模一样,更感动的是,医护人员们也都是几年前那些熟悉的面孔,好像是回娘家又做了一次月子。"

   

  对于陈女士来说,第二次在大连美琳达医院坐月子给她更直观的感受就是亲切和安心,两年前为她按时检查和消毒的护士们依旧在帮助她做好护理工作,两年前每天都来观察宝宝情况的医生也仍旧关心着母婴二人,甚至还有些医护人员会特意去看望一下她,这种来自家人般的关心让陈女士没有顾虑地度过自己的产褥期生活。

  美琳达趣味月子生活

  每天忙到不知道无聊是什么

  分娩后,陈女士就进入了大连美琳达医院月子中心,也开始了她"忙碌"的月子生活。

  生完宝宝的第一周,管家部为陈女士安排了一堂赏心悦目的插花课。对于产后妈妈来说,插花不仅能保持愉悦的心情,还能为原本枯燥的月子增添一丝生活情趣。月子生活的第二周,陈女士参加了月子中心安排的瑜伽课。很多妈妈在产后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和体型的恢复格外在乎,陈女士也同样关心着。而产后瑜伽中特定的体式、规律的呼吸和平静的冥想都可以抚平产后妈妈心理上的焦虑,减轻身体的疲惫感。

   

  除此之外,大连美琳达医院医疗级产后康复中心也为陈女士安排了产后体质调理项目,专业的产后理疗师上门为陈女士缓解腰酸背痛的不适感之外,还通过面部护理来改善肌肤缺水问和睡眠质量问题

  大连美琳达医院为每一位坐月子的准妈妈提供了专业的母婴护理师,所以大连美琳达医院的妈妈们可以尽情地在月子的时光里享受专属自己的假期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