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肛泰中医医院口碑好不好,获百姓点赞

2018-05-21 16:4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中西医结合、专病专治,为特色的肛肠医院,男女分诊,主导微创诊疗,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是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肛肠专科医院,医院依托东大肛肠专科品牌认知力和技术优势,传承国学中医精髓,与先进科技相结合,精细开展肛肠、肛肠病的诊疗,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我们将以过硬的技术,以专业化的医疗模式,为肛肠疾病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医院以肛肠疾病和消化道,胃肠疾病的诊疗为主,拥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各级主诊医师、药师、医技师,从诊断、检查、化验、治疗、手术等各个层面为患者把关。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以诚取信,以信至诚,秉承医泽天下,视患如亲的精神,将医院打造成国内佼具有影响力的肛肠、肛肠疾病医疗机构。

  医院院内以简约大气 、舒适温暖的风格为主,设置有肛肠诊区、高标准手术室、休闲区等。医院住院部拥有普通病房、中高档病房、VIP病房,能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需求。医院全方位保障患者隐私,为患者提供舒适的诊疗环境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院配备有国际先进肛肠医疗设备,配合医生的高超技术,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秉承“大医精诚、博采众长”的古训,在继承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辩证施治,因人而异,强调个体化治疗---西医治标见效快,中医固本更持久,中西结合标本兼治。目前已经形成集养生、治疗、康复为一体的技术体系,使用纯中药制剂配合西医疗法,取得良好的临床疗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