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龙医院评价好不好呀 专业医疗,健康陪伴

2018-05-21 14:3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一家医院的形象就如一个人的脸面,脸面好了才讨更多人喜欢,医院当然也如此,对于医院而言,创建人民满意医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组成部分

  IMG_7894.JPG 

  医护人员医疗服务的文明与否,体现了一个医院整体素质的高低,只有同时具备精湛医术与高度文明的医院,才是真正的人民满意医院,才能适应当今社会。

  医院的文明可以说是医院形象、品牌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它不但能够反映医院的文化内涵,还将对医院经济的发展和工作的完善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成都九龙医院始终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行无假日医院,力创造比较舒适温馨的就诊环境,患者就医过程有导医陪护,还设立绿色通道让患者可以及时就医。

  成都九龙医院院长说道:只有通过创建人民满意医院,才能提高广大职工的现代文明素质,激发自觉维护医院形象的热情,触动大家对本职工作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增强医院的向心力、凝聚力。

  患者至上,打造温馨的就医环境

  “请您放心,手术一定安全”;“您慢走,记得按时吃药”……我院手术室的一名普通医生,类似这样的话,每天都要重复很多次,她说:“接待患者的时候多说些“请”字,面带微笑、热情礼貌,用微笑让患者消除对环境的陌生感及对医院的惧怕心理,让患者更加安心手术。”

  IMG_7909.JPG 

  另外,我院提供的“一医一患一诊室”的一对一服务,保证患者的隐私;实行一对一聊诊疗,让每位患者都会有充足的时间与医生交流,表述自己的病情,提出自己的疑问,这既有利于医生进行诊断,也有利于患者减轻心理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