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美 唯颜医美解读双眼皮如何才能美而无痕

2018-05-21 11:4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双眼皮究竟如何才能做到“睁眼有神闭眼无痕”呢?这一直是困扰着每个爱美女孩子的问题。

   

  偶像练习生决赛夜的当晚,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双眼皮贴意外抢戏,空降微博热搜,让他冲冠一怒,大呼我从来都没有贴过双眼皮贴!看来这一道浅浅的双眼皮痕迹,连王思聪都不能不介意,更何况是我们最爱美的女孩子呢。

   

  5月18日的“你说我美”节目,我们特别请到了唯颜医美的周辉院长,周院长在现场,不仅帮我们介绍了唯颜最新的整形技术——洛可可光刀贝兹媚眼术。

   

  直播同时更为我们带来了全场最大的福利:眼部整形项目免费案例模特招募!5月26日下午13:00,唯颜医美要选取两位幸运的朋友,来免费体验洛可可光刀贝兹媚眼术与洛可可光刀贝兹眼袋修复,两个免费项目各有一个名额。

  想要做双眼皮或者祛眼袋的朋友,也可以选择现场报名的方式,唯颜医美的地址位于朝阳区双井富力城B区3号楼底商5-10号。

  当然,可能有的朋友还不了解什么是洛可可光刀技术,或许也对眼部整形项目存在一些疑问和顾虑,欢迎您登陆一直播、花椒直播、风直播等直播平台,回顾本期“你说我美”节目,看周院长为您解答关于整形方面的各类专业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