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妇科内镜技术 微创手术再创新高——济南红会医院张术花受邀参加国际宫腹腔镜及微创手术学术研讨会

2018-05-21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使妇科手术从传统的外科剖腹术转向“最小损伤、无损伤”的“钥匙孔”微创手术。微创技术被誉为外科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其主体部分是宫腹腔镜微创技术的应用,被誉为21世纪妇科治疗领域的革命性技术,被国际医学界称为“绿色手术”,“不开刀手术”,它的切口小到只有“钥匙孔”那么大,术后伤口恢复快,不影响美观,手术全过程在可视状态下进行。宫腹腔镜及微创手术的发展,为广大女性朋友及有生育需求的家庭带来了新的曙光,而广大妇科生殖医生们还在继续探索微创手术的奥秘,聚焦妇科内镜技术,共谱宫腹腔镜微创手术的新篇章。
  第26届北京·国际宫腹腔镜及微创手术学术研讨会开幕式
  第26届北京·国际宫腹腔镜及微创手术学术研讨会现场
  2018年5月18日,第26届北京·国际宫腹腔镜及微创手术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拉开了帷幕,大会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郎景和院士、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夏恩兰教授、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T.C. Li 教授、亚太妇科内视镜协会创始人及名誉主席李奇龙教授等国内外60余位著名妇产科专家莅临讲学,来自中国、比利时、西班牙、香港及台湾地区的知名国际学者,共同分享近年来宫、腹腔镜及微创手术的最新进展,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张术花医生作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受邀出席会议。
  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张术花主任认真聆听讲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