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米扬丽格整形医院注射隆鼻好吗 以顾客的需求为中心

2018-05-21 09:2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做完鼻综合手术后最常做的事情是什么?

  当然是拍照喽!自拍,他拍都ever!

   

  鼻综合后,他们为何都这么美?关键就在鼻尖!

  如果把鼻子看做是一个金字塔样锥体形结构,而鼻尖就是金字塔最吸引人的塔尖。

  侧面观,额头、眼睑、鼻梁、鼻尖、鼻唇沟、颏部构成的线条呈“S”形曲线时,更能体现面部轮廓的立体美感,而鼻尖又正是这条曲线的制高点。

  鼻尖要美!三个要素是关键:大小、高度、弧度。

  鼻尖好看与否,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起主要作用的是鼻翼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侧鼻软骨、鼻中隔软骨部。(如下图)

   

  亚洲人的鼻尖存在什么问题呢?

   

  鼻尖的支撑为什么放软骨更好?

  在原来的隆鼻术中采用L型硅胶假体隆鼻,假体放置在整个鼻梁鼻背鼻尖部位;

   

  但长时间观察发现,存在非常严重的问题:鼻尖下滑越来越严重、假体穿破皮肤,鼻尖发红发白等问题。

   

  (单纯假体隆鼻后鼻尖发红、假体显形的情况)

  鼻尖的软骨结构决定了鼻尖必须要用软骨支架来支撑!

   

  打个比方,将鼻尖比作三脚架,内侧脚是三脚架下方的一条支架,外侧脚是两边上方的支架,只要改变三个支架中任意一个,就会对鼻尖的高度和弧度产生相应的影响。

   

  改变鼻尖耳软骨放置的位置,可以适当地调整鼻尖形态(如韩式小翘鼻、希腊鼻、罗马鼻等)

  再比如,不对称的外侧脚长度可导致不均衡的鼻尖效果,可考虑使用外侧脚塑造技术或增长外侧脚,增加鼻尖高度和改善鼻唇角的角度。

   

  此外还有哪些因素决定了鼻尖形态?

  1、如果先天或后天的不对称、鼻两侧皮肤量差异、多次鼻手术后造成的切口瘢痕和皮下瘢痕等,均可影响手术效果;

  2、鼻尖的形态主要取决于其皮肤深部鼻翼软骨的结构和支撑;

  3、精准鼻尖表现点的塑造要注意有稳定而有力的支撑、大小与形态优美的软骨帽、张力较小的皮肤覆盖;

   

  4、一个大小适当、高度自然、弧度确切的完美鼻尖,取决于医生的美学素养与专业水准;

  5、整形医生对于鼻翼软骨之间的生物力学关系的充分理解,是完成鼻尖整形术的重要条件;

  6、充分掌握各种手术技术对鼻尖三维结构产生的影响,才能得心应手地调整鼻尖的形态,达到完美的整形效果;

  7、技术娴熟的医生,在先天条件的基础上,根据求美者的诉求,与整体五官的搭配,搭配审美素养,可以打造出自然无痕、秀色可餐的鼻尖形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