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丽格王志军--“半脸妈妈”的祝福

2018-05-18 15:0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您做为一个医生 已经做的很多了,不要让自己太累,偶尔也自私点给自己一点享受的空间。我总是想等你退休了,把您接到农村来,给您盖两间房住,想回北京就回去,两面住呗,农村也挺好的,我和老公早都商量好了,给您多吃点农村绿色青菜,长命百岁,有这个可能,对吧王院长我就不多说了,中国好医生王志军院长,晚安!

  ——董军玲

   

   

   

  王志军教授:确实感动,好感动、好感动啊!!值了,再苦再累,只要病人认可我并喜欢我,就值得。医生都是这样认为的。我当然不例外。

   

  图1. 半脸妈妈在大连(爱德丽格)北京奥德丽格兄弟单位换药自拍照

   

  图2. 和多年的好闺蜜们合影

   

  图3. 和女儿的干妈合影

   

  王志军教授:呼吁社会、呼吁求美者,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

  (1)希望广大消费者千万不要听完宣传马上就医。医疗整形外科是较为复杂,决定手术慎之又慎。

  (2)希望黑医美受害者可以组织团结起来。不能零零散散,不能碎片化,信息不能碎片化,人也不能碎片化,这样事情就变得好做多了。这样既容易接触到正确的信息,更容易走上正确的求医问药之路,也就不至于恐惧,集体的力量比较大。这些人被组织起来以后,那些反组织的人,倒行逆施的人就不成气候。

  (3)希望正规医美行业配合新闻舆论,宣传医美安全,打击非法医美,重用公检法。2018年定为公众安全年,以社会公众生活的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安全,交通安全等等各方面的专项已经开始。另外,社会媒体朝着哪方面引导,社会的组织行动会朝着哪个方向去关注,再次呼吁社会媒体多关注医美行业。

  医疗美容,初衷是为美。安全性是用户决策第一考虑的要素。但是,医美“黑针”的猖獗,发展成为很多人噩梦的起源,成为中国医美行业发展中最大的障碍。一方面,医美进入一个欣欣向荣、极速增长、让人热血沸腾的黄金年代;另一方面,医美仍处于阳光未找到的角落,那里充斥着虚假的资质证书、非专业的医美培训、非法的经营机构、伪造的经营执照、非正规渠道与不合规的注射针剂,以及未被科学验证的民间技术,消费者正在无知的接受医美“黑针”的巨大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