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华-我用青春与汗水,弘扬国粹《镇氏?风湿病马钱子疗法》

2018-05-16 16:13:00来源:作者:

  黄莉华,主任医师

  专家资质:主任医师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镇氏?风湿病马钱子疗法》第五代传承人

  ★中国中西医结合防治风湿病联盟常委

  ★中南六省中西医结合防治风湿病协作委员会委员

  ★湖北省中医中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擅长: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脊椎骨质增生、肥大性腰椎炎、坐骨神经痛、骨关节炎等20多种杂症,都获得了良好疗效。

  武汉麻塘医院主任医师 "湖北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国家执业药师,预防保健科、老年病科主任,院级学科带头人,硕士研究生毕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镇氏?风湿病马钱子疗法》第五代传承人,曾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基础系进修一年。现任中国中西医结合防治风湿病联盟常委、中南六省中西医结合防治风湿病协作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中医中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咸宁市中医药学会理事、咸宁市中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致力于治疗风湿病的研究,尤对风湿,类风湿及痛风性关节炎等疾病有一定的见解,在武汉麻塘医院临床就诊中运用马钱子疗法在在给病人的治疗效果有很好的表现,并且参与了《风湿病专家谈风湿》一书的编写,先后在国家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