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时光国际总部落户海南岛海口

2018-05-16 09:30:00来源:作者:

   

  美丽时光国际,是由国际顶尖美业构架师,医美董级导师及亿级运营团队携手组建的国际型医美运营和健康管理服务品牌;从事医美、大健康等产业的企业托管,市场营销,模式研发、项目包装、人才孵化管理、顶层战略设计等经营项目,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资源性运营系统平台,以线下共创商业模式构建百业合纵的大商业,以线上APP管理系统打造全国性资源重构的大数据平台。

  美丽时光,秉承以创新推动发展,以模式撬动市场,以市场打磨团队的理念,让市场孵化人才,让业绩评判优劣的国际一流线上线下共创运营品牌。

  自2018年3月落户海南岛海口以来,美丽时光国际已经与海南六家大型医疗美容、健康管理中心,200多家美业店家达成了大健康医美共创联盟;旨在引领健康和医美行业的创新,让医疗回归本质,让市场回归终端,助推大众创业;构建一个消费者能低价享受高品质服务、广大美业经营者抱团经营和全民共创的商业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