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多高需要打胰岛素,雅培瞬感血糖仪让糖友高枕无忧

2018-05-15 17:40:00来源:作者:

  血糖多高需要打胰岛素?可能不少糖友认为只有血糖过高才用打,而血糖在正常值浮动就不用了,其实这种想法是不科学的。因为打不打胰岛素需要根据完整的血糖指数趋势以及水平变化才能判断出是否应该注射胰岛素,通常情况我们是要去医院采血才能验出相关指数,但随着科技的发展,雅培推出的瞬感血糖仪—辅理善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打破了这种传统采血模式,只需轻松一贴,便可在家实时监控血糖变化,让糖友高枕无忧。

   

  连续监测,持续纪录血糖变化数据

  众所周知,传统血糖检测为患者提供的血糖读数仅代表不同的时间点的血糖值,患者并不能更全面的得到关于血糖水平如何变化的信息,也不能反映血糖水平变化趋势。没有这些信息的糖友很可能错过较为重要血糖波动起伏。

  而辅理善瞬感系统通过分散性的获得葡萄糖数值:指血检测(BGM)和连续葡萄糖检测(CGM)的双重利益,一方面它能够提供葡萄糖变化的全面信息,另一方面,它允许患者通过扫描传感器快速获取当前葡萄糖读数。两者结合从而提供更为全面的血糖波动图,进而了解血糖水平发生变化的糖友可以第一时间采取适当措施,调整医疗方案。

   

  轻松佩戴,无需采血让你告别疼痛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名为“瞬感”的葡萄糖监测系统由一个比手机还小的扫描仪和一枚硬币大小的传感器组成。传感器会通过一个插入皮下的小型探头置于患者的大臂后侧,并通过组织间液中葡萄糖发出的信号测出人体内即时的葡萄糖指数,这样一来就可以完全替代传统的采血监测,再也不用担心每次测量的疼痛了,同时传感器采用的防水设计,可以在洗澡、游泳和运动时佩戴,“贴”在手臂上最多可连续使用14天,即使隔着衣服,扫描仪也能在1秒内扫描获取葡萄糖信息,非常方便。

   

  不难看出,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医疗设备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而雅培也致力研发安全、准确且操作方便的糖尿病监测产品,帮助患者更加有效、舒适地管理健康, 相信在不远未来,雅培瞬感一定能得到更多糖友的认可与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