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再受肯定,源杞鲜枸杞鲜汁粉通过省质检院安全检测

2018-05-15 15:40:00来源:作者:

  枸杞滋补肝肾、益精明目,多用于中药和日常保健。枸杞鲜果难以保存,干果营养成分人体难于吸收,湖南省膳源百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解决这一难题,通过多年研发推出了一款人体吸收率可达95%的枸杞养护产品——源杞鲜枸杞鲜汁粉。而养护食品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大众关心的热点话题,为给消费者吃一颗“定心丸”,近日,源杞鲜枸杞鲜汁粉创始人吴佩主动委托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简称湖南质检院,英文名HNQI)对源杞鲜枸杞鲜汁粉进行食品安全检测,并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第一时间向消费者公开了所有检测数据。

   

  源杞鲜枸杞鲜汁粉外包装

  据省质检院2018年4月27日发布的“源杞鲜枸杞鲜汁粉”(4月13日送检样本)质量检测报告显示:省质检院对产品进行了含“感官”、“总砷”、“铅”、“山梨酸”、“苯甲酸”、“糖精钠”(合成甜味剂)、“胭脂红”(染色剂)、“甜蜜素”、“六六六”(农药残留)、“滴滴涕”(农药残留)、“水分”、“菌落总数”和“蛋白质”在内的十三项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产品符合国家固体饮料生产标准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其中苯甲酸、糖精钠、胭脂红、六六六、滴滴涕检测结果为零,表明了枸杞鲜汁粉不含食品添加剂和农药残留。

   

   

   

  “源杞鲜”湖南省质检院检测报告

  据源杞鲜枸杞鲜汁粉创始人吴佩介绍,膳源百健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一直以来有公开旗下核心产品质量检测数据的优良传统。2018年年初,公司经商议决定对旗下产品“源杞鲜枸杞鲜汁粉”进行质量检测,以验证产品品质标准化生产结果和增强客户对产品品质的信赖度。经多次沟通和协调,湖南省质检院同意了膳源百健委托检测的请求。公司对此次检测非常重视,4月13日创始人吴佩率领团队亲自前往省质检院送检样本。经过十四天漫长的等待和期盼,源杞鲜团队终于迎来了检测结果的公布,并在第一时间向消费者朋友同步了所有检测数据。

   

  4月27日当天,吴佩通过手机向消费者直播了拿取送检结果的全过程

  其实这并不是源杞鲜向消费者公开证明“身份”的第一份检测报告。自2015年诞生以来,“源杞鲜枸杞鲜汁粉”先后通过了多项国内、国际有机食品双重认证和检测,如欧盟BCS认证(德国BSC Oko-Garantie有机认证有机食品认证)、日本农业标准的有机产品认证、美国国家有机计划有机农产品标准认证、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无农药残留检测和Eurofins欧陆分析有机成分和农药残留检测。这些来自国内有关部门和德国、美国、日本等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多份独立检测报告均表明,源杞鲜枸杞鲜汁符合食品安全生产标准,有机成分含量较高,且无农药残留。

   

  源杞鲜枸杞鲜汁粉之所以能顺利通过国内、国际多项权威认证和检测应归功于其高科技产品加工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源杞鲜创始人吴佩表示:“一直以来,源杞鲜为了有效保障食品安全,始终严把产品质量关。从有机种植,到全面复原有机枸杞鲜果,再到鲜汁转粉专利技术的研发,有力保障了产品的可信赖。在未来,源杞鲜也将以定期公开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结果的方式不断向消费者积极传递企业理念、价值与服务,延展企业价值,履行‘让健康靠近’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