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爱思特整形承办首届全国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主题峰会

2018-05-15 09:32:00来源:作者:
  时代巨匠 山城论道
  2018西南整形美容大会
  5大分论坛4大施教手术3项尸头解剖
  畅享全国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技艺巅峰盛宴
  15位时代巨匠山城论道为西南医美发展赋能
  权威:三大协会联袂主办
  2018年5月29-30日,西南整形美容大会暨首届全国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主题峰会将在重庆渝州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市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重庆市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西南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承办,为国内最权威医学美容专业大会之一。
  本次大会重点研讨:颌面整形、面部轮廓整形等国际最新技术,力邀中国知名面部轮廓整形领域专家出席,届时将搭建行业人士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的国际最新技术,开创颌面及面部轮廓精准与数字整形时代。
  重庆爱思特整形承办首届全国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主题峰会!
  干货:时代巨匠 分享技艺精髓
  本次大会以“手术直播、现场观摩、疑难手术分享及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共5大分会场专场研讨,设立颌面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整形、注射微整形、面部除皱和抗衰老等近10个医疗技术专题,是首个全国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主题峰会,是全国整形学术界的一场饕餮盛宴。
  组委会邀请15位时代巨匠分享技艺精髓:
  脂肪整形领域的时代巨匠:宋建星教授、张敏教授,分享最新脂肪技术及施教;
  颌面整形领域的时代巨匠:吴一主任、王旭东教授、腾利教授、吕金陵教授、高伟主任、沈干博士等,分享最新颅颌面技术及施教;
  鼻整形领域的时代巨匠:黎冻教授、胡朝辉教授、赵峰院长。分享最新鼻整形技术及施教;
  线雕整形领域的时代巨匠:韩胜院长、刘中林院长,分享国际最新线雕技术及风险防范;
  微整形领域的时代巨匠:吴晓东教授、鲁元刚教授,分享国际最新微整形技术及风险防范;
  前沿:数字化技术助力个性化定制整形
  随着求美者的个性化需求成为主导,以精准为特色的数字整形技术成为现代医美发展趋势。传统颅颌面、隆鼻、轮廓微整形等手术,靠医生的观察和触碰来做个大致的评估,缺少精确的数据支撑,并且容易与实际情况产生误差,难以满足求美者的需求。
  三维扫描及3D打印技术与设备的诞生,使得个性化精确整形成为可能。三维扫描精准采集求美者的三维立体面部数据,分析肌肉、骨骼和血液分布、走势,帮助医生在术前掌握精准的一手资料,以此为依据定制面部手术方案,确保手术效果更接近预期设定。
  3D打印技术,将基于三维扫描数据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3D打印机打印出真正个性化的假体模型,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整形。
  首届全国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主题峰会
  /
  参会人员
  重庆爱思特整形承办首届全国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主题峰会!
  会议日程
  /
  重庆爱思特整形承办首届全国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主题峰会!
  /
  参会费用
  重庆爱思特整形承办首届全国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主题峰会!
  免费:免费手术模特招募
  应重庆市民要求,经西南整形美容大会组委会与本次参会的时代巨匠专家协商,本次会议期间与会部分专家可免费会诊。
  同时,组委会提供4名免费手术名额,由自体脂肪、颌面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领域的时代巨匠,亲自手术。
  重庆爱思特整形承办首届全国颌面及面部轮廓整形主题峰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