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日本的海之滴 远离癌症的新选择

2018-05-10 15:24:00来源:作者: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健康与养生的话题日渐进入人们的视线,其中,抗癌与防癌更是人们最为关心的养生话题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年新被诊断为患癌症的人数约为350万人,这个数字,大约相当于邻国日本的四倍。因生活环境,饮食环境,健康体检环境以及人们的健康意识等原因,中国人的患癌风险较高。另一方面,中国的癌症治疗技术手段虽已在不断进步,而医疗体系及治疗环境却还没有达到先进发达国家的水平。尤其是近年来各媒体对医疗行业的负面评价层出不穷,导致了人们对本国医疗环境信心不足的现象。因此,在经济实力的增强所带来的个人健康意识的提高,而医院医务技术服务水品达不到人们所期望的标准之下,自身打造不易患癌的体质便成了抗癌防癌的重中之重。

  近年来,在抗癌防癌上有着显著功效的“褐藻糖胶”逐渐引发世界性的关注,并已在发达国家的各大学界,医学界收到评价与认可。褐藻糖胶是只存在于褐色海藻种的粘滑成分,其原本的功效在于当海藻在收到海流砂石损伤时,保护其免受细菌侵害。褐藻中,如海蕴,孢子叶等均能萃取出褐藻糖胶,但其功效的强弱会有所不同。其中,以日本冲绳产的褐藻裙带菜孢子叶,安全性及品质最高。由于褐藻糖胶的特殊生物活性和医学价值,医学研究者正对褐藻糖胶进行积极的研究,以探究其对人体的健康功能,尤其是抗癌作用被医学界作为重点课题进行讨论。日本医学博士,立川大介结合最新的科学数据,对褐藻糖胶的效果进行了充分的分析与研究。

  人体之所以会有癌细胞的生成,是由于人体的正常细胞发生病变却无法被辨识,凋亡。所谓的细胞凋亡,就是人体细胞有计划性自然死亡的现象。人体的大多数细胞在一定的寿命期间之后就会自然消失,并产生新的细胞替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新陈代新。然而,癌细胞则会半永久性的增殖,并进行无秩序的分裂。简单来说,癌细胞就是一种原本应该走向死亡的细胞,因为失去控制而成为伤害人体的破坏者。立川大介博士的研究表明,褐藻糖胶能够帮助癌细胞自动凋亡,其原理在于褐藻糖胶能切断并断化癌细胞的脱氧核糖核酸的螺旋构造。与此同时,褐藻糖胶还能活化人体免疫细胞,促进淋巴细胞的制造,进而达到强化全身免疫系统,攻击癌细胞的功效。

  既然褐藻糖胶对人体有着诸多功效,而褐藻中有含有褐藻糖胶,那么我们是不是多吃褐藻就可以达到抗癌防害的功效呢?答案是否定的。虽然海蕴等褐藻类生物均含有褐藻糖胶,但其含量却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以褐藻糖胶含量最高的海蕴而言,每公斤也只能萃取出极少的褐藻糖胶。

  海之滴是以从冲绳海蕴中提取出来的褐藻糖胶为主体,配合姬松茸菌精华的健康辅助食品。虽说海蕴富含褐藻糖胶,但它的褐藻糖胶含有量也极其轻微。若想摄取1克褐藻糖胶需要摄取海蕴1000g。而现在,“海之滴”的问世,则解决了人体难以一次性大量摄取褐藻糖胶的问题。海之滴从原料到制造,以严格的品质管理为准则,并完全在日本国内生产。并因其优秀的效果,荣获带标着高健康,高水准的世界级奖项“monde selection”金奖。

  海之滴为了对应拥有不同需求的各种患者,分为粉末型,胶囊型,饮用型三种形态。粉末型的原料以多糖类水溶性食物纤维褐藻糖胶为主,配合大麦嫩芽,绿茶,啤酒酵母,巴西蘑菇菌丝体提取物的粉末,使之易于饮用。褐藻糖胶含量100mg / 1包。溶解在100~150毫升的水或牛奶中饮用。夏天加入冰块饮用,更加美味。

  胶囊型是以从冲绳海蕴提取的褐藻糖胶和从裙带菜孢子叶提取的褐藻糖胶为主,并在胶囊中添加巴西蘑菇菌丝体提取物粉末的营养保健食品。褐藻糖胶含量212.5mg / 1粒。用水或温水服用。

  饮用型是以褐藻糖胶以及巴西蘑菇菌丝体提取物的粉末为主,按独特配方加入维生素C、维生素B6及维生素B2等维持健康的精选原料的营养辅助食品。褐藻糖胶含量为2.125g/ 1瓶。

  自海之滴问世以来,凭借其癌细胞自动凋亡,使免疫细胞活性化,抑制血管新生的三大抗癌作用,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显著的治疗成果,并受到了海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家住墨西哥的geronimo先生,于2009年感到喉咙,食道以及肺部疼痛,难以下咽。经过医院核磁共振检查,是geronimo童年期间脑内的肿瘤,癌细胞从脑内扩散到了肺部。他在美国的亲戚知道他患病后,开始推荐他服用海之滴胶囊。每天服用10粒胶囊,geronimo感到疼痛明显减轻,并已经可以吞咽了。2010年,医生再次为他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室,惊讶地发现他的癌细胞竟然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

  同样的例子也发生在台湾的王先生身上。王先生6月被检查出患有肺腺癌,并开始接受放射治疗及化学治疗。10月底,王先生经人介绍得知了海之滴,从11月初开始每天服用胶囊20粒。10月底,刚做完化疗的王先生身体虚弱无力,白血球只有2000左右,免疫力非常低,必须要时刻减少与他人接触,防止感染。而服用海之滴1个月之后,王先生的白血球回升至4600,并在之后一直维持在6000-7000的正常范围之间。成功的去除了肿瘤之后,王先生虽然减小了计量,但还坚持服用海之滴。除了肿瘤之外,王先生也一直有着胃痛胃胀的毛病。服用海之滴后,多年的胃病也有了好转的趋势,现在不仅身体健康,胃口也更好了。

  类似的事例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自发售以来,海之滴已经受到了来自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顾客的喜爱与信赖。而今后,海之滴也会继续帮助癌症患者击败癌症,重回健康。

  【福利时间】我们目前正在进行免费赠书活动,对立川大介医生的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淘宝旺旺【十里欧洲】咨询详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