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副厅长吴琦调研医科

2018-04-18 18:05:00来源:综合作者:

  2018年4月11日,四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琦、四川省医疗保险管理局局长曾宏、四川省人社厅医疗保险处处长彭波一行莅临温江,在区政府副区长景仁志的陪同下对医科·三医创新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并与三医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

省人社厅副厅长吴琦调研医科

  考察中,吴琦一行对医科·三医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未来规划及项目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医科·三医创新中心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肯定。

省人社厅副厅长吴琦调研医科

  吴琦一行还表示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作为成都高端医疗康养发展的重要部分,对成都医养结合、医药产业发展做出了卓绝的贡献。

省人社厅副厅长吴琦调研医科

  据了解,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位于成都医学城核心区域,是我国首个精准医学孵化园。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从建设之初便受到了来自成都市委、市政府和温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近年来随着精准医学产业的发展及成都医学城一批批优质项目的入驻,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以不断提升的产业服务能力,为园区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促使医学城“三医融合”发展步伐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