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楼区商务局、华侨路街道领导到衍丰公司调研

2018-04-11 13:07:00来源:综合作者:

  2018年4月10日,南京市鼓楼区商务局副局长曹琳、鼓楼区华侨路街道副主任吉添等一行五人,来到衍丰投资(南京)集团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衡晓春等介绍了衍丰公司在南京地区的投资、运营情况。 

 

图:曹局长、吉主任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衍生雨花客厅门诊部 

    衍丰投资系香港衍生集团和丰盛控股合资成立于南京的一家专注于中医药及相关业务投资的集团公司。公司目前已在南京投资开设雨花客厅中医门诊部和双闸中医门诊部,专注儿童中医诊疗服务,并将于近三年在境内外开设数十家儿童中医健康中心;已投资1500万元打造国内首部传承中医药文化的大型动漫《草本家族》,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各大卫视动漫卡通频道播出;已投资药食同源的健康茶饮项目,并即将开展加盟连锁。

图:曹局长、吉主任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衍生雨花客厅门诊部

  曹局长、吉主任一行对衍丰公司围绕中医药产业投资、立志复兴中医药文化、专注服务儿童健康,给与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给与衍丰公司政策扶持和投资引导,助力公司成长为政府和市场都高度认可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图:曹局长、吉主任一行与公司领导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