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眼鼻整形基层巡讲暨手术演示将于6月在济南举行

2018-03-26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3月26日讯   为了推动医疗美容行业新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为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贡献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眼鼻整形基层巡讲暨手术演示将于2018年6月15日-17日在济南召开。

2017年,在北京举办的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年会盛况空前,1100余人参会,新知识新论点的碰撞让人回味无穷,眼部和鼻部整形的交流尤为活跃。了推动医疗美容行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2018年,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将走进全国各省市,举办眼鼻整形巡讲及实战培训班,其中将于2018年6月15日-17日在济南银座佳悦酒店(拟定)开展

此次大会在专注技术交流的同时,鼓励用国际视野来审视整个行业的发展,并推动新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通过本次大会,您将了解并展示眼部整形与鼻部整形领域最前沿的理论与技术,获取更多的临床与实践实操经验,同时欢迎展示机构品牌实力,促进同行业间的友谊与合作。

此活动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主办,济南梧桐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眼整形手术演示地点:济南军区总医院鼻整形手术演示地点: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

会议联系: 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 

秘书长:吴洪树13290292222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奥盛大厦3号楼2623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