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回归-共享智能健康新时代——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2018-03-26 13:37:00来源:华龙网作者:

  华龙网3月23日讯 2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以“传承·回归——共享智能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峰会现场。杨凌梅摄

  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章力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誉会长、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专家顾问、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周福成,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专家顾问、中药材与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会长蔡宝昌,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江,常务副会长、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常务副会长、四川科盟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蜀,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慈善促进会执行会长、全国“一张纸献爱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执行主任徐镱轩,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先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孙伟、唐贤敏、柳杨、兰增金、朱惠雄、周立、邱勇强、郭亚洲、袁武杰、刘焕高、宋仙水、杨全柱、张自强、王庆刚、上官清、熊员盛、杨一峰、林承雄、卢兆祥、何仁财、邓来义、郑早明、商辉、孙冬、秦玉峰、张秋龙、占文禄、王振泰、刘卫、陈鹰、杜志华、何煜、李月东、陈海翔、柯沣宸、郭洪伟、杨贵元、李胜利、李德宏、张小玲、昌文忠、樊广明、宋雪萍、陈晴、陈正文、李沛桥、李长庚、宋涛、李盛廷,以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各高校学员、医药工业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媒体代表等50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先伟先生致欢迎词。杨凌梅摄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先伟表示,本次大会以发展品牌引领作用为指导方向,旨在聚合医药产业品牌工业与品牌连锁的负责人、跨界大咖、行业精英,通过面对面交流,深度研讨产业发展未来,寻找、培养、塑造中国医药产业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希望大家用辛勤去耕耘,用智慧去播种,在下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分享“双品汇”的丰硕成果。

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正式启动。杨凌梅摄

  会议现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重庆)分会暨重庆药店联盟成立仪式同期举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韦力宣读了文件《关于成立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重庆)分会暨重庆药店联盟的通知》和《关于唐先伟等同志任职的通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先伟任连锁药店(重庆)分会暨重庆药店联盟理事长,张亮、黎涛同志任连锁药店(重庆)分会暨重庆药店联盟常务副理事长,重庆市真善美医药有限公司袁秋燕任连锁药店(重庆)分会暨重庆药店联盟秘书长。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重庆)分会暨重庆药店联盟代表上台宣誓。杨凌梅摄

  在会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孕婴童发展委员会换届工作也顺利完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秘书长、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均福宣读《关于本会孕婴童分会换届更名及主要领导组成的批复》文件,同意换届并将原孕婴童分会之机构名称变更为孕婴童产业发展委员会。同时批准新机构的主要领导成员组成为:由郭国峰同志任孕婴童产业发展委员会会长;余兵同志任孕婴童产业发展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张文杰、刘卫、占文禄等三名同志任名誉会长。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孕婴童发展委员会换届仪式。杨凌梅摄

  同时,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工智能分会、商业保险分会也在大会上举行了成立仪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秘书长李莹宣读《关于成立人工智能分会的通知》和《关于李沛桥、沈志勇同志任职的通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北京小乔机器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沛桥任人工智能分会会长,沈志勇同志任人工智能分会秘书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党支部书记叶建华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商业保险分会的通知》和《关于张潇臻等同志任职的通知》,由张潇臻同志任商业保险分会会长,方晓栋同志任商业保险分会秘书长,龚波任商业保险分会执行秘书长。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北京小乔机器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沛桥表示,未来三五年,世界人工智能格局会被确定,中国将走在前列,医药产业关系“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一定要让人工智能推动医药产业尽快进行改造升级,创造更大价值。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工智能分会成立。杨凌梅摄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商业保险分会成立。杨凌梅摄

  峰会上,为了表彰在医药行业做出巨大贡献的一批优秀品牌工业和品牌连锁,组委会还为他们特颁发了“品牌工业奖”和“品牌连锁奖”。

“品牌工业奖”获奖企业代表。杨凌梅摄

“品牌引领奖”获奖企业代表。杨凌梅摄

  据了解,此次峰会将持续4天(3月22日-25日),未来两天还将开启首届双品集采节,届时将有数十家品牌工业的展览及促销,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