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越活越让人惊艳的女人,只是因为做到了这一点

2018-03-23 09:22:00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今年过年同学聚会,最让一众男生感到意外的竟然是她。还记得十年前的她,长相一般、成绩平平,暗恋着同桌的男生,跟大多数默默无闻的同学一样,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偶尔画点漫画,最大的梦想就是去做一点小小的探险。

  如今的她,依旧有着一张平凡的脸,让人忽视不了的是脸上的从容和淡定,那背着一把吉他清瘦的背影,更是让人无比地惊艳。就像大多数的小镇姑娘一样,她上大学前也是一副被高考“榨干”了的样子,刚来到这个国际大都市,总是带有一丝拘谨和渴望。时间是最好的老师,多年以后,她可以自信地走在繁华的街头,迈着猫一样的步伐。

  因此,在一众同学里显得格外亮眼,一看到她就让人想起“美好”两个字。说到美好,我相信相由心生,在大多数同学只顾着眼前的苟且时,她放弃了原本所学的专业,坚持在音乐这个道路一往无前,组建乐队、去西藏当歌手......是的,她活成了同学们最想活的样子。

  女生在开始懂得自爱后,蕴藏的力量终究会爆发,惊艳的可能是别人的岁月。女人,终究是要活的漂亮一点。只是很多女人,在工作紧张、家务繁重之下,活得越来越糙了,甚至会忽视自身的卫生和健康。你身边一定见过这样的朋友,为了节省时间,不少人一次买回十几条内裤,来不及每天洗时,就积攒起来,等周末一起洗。然而不知道的是,这样很容易滋生细菌增加清洗的难度。而且内裤残留的异味容易吸引一些飞虫等昆虫。

  按照基本常识,女性的私处是相当脆弱的一个弱酸环境,所以选用清洁用品时要选择专门的内裤洗涤剂,与普通衣物所用的肥皂区别开。正是看到了女性的这些需求,妇炎洁推出洗洗套装内裤洗涤液,国内首款专门针对内裤顽渍污渍的洗涤液。要知道,懂得自爱的女人一般运气都不会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