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与临沂市肿瘤医院共建国际化I期临床研究中心

2018-03-19 10:20:00来源:中国山东网作者:美好鲁南

  3月16日上午,鲁南制药集团与临沂市肿瘤医院共建国际化I期临床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办公楼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与临沂市肿瘤医院院长秦中平代表双方签字,携手共建符合CFDA、美国FDA及欧盟EMA标准的I期临床研究中心。

  在签约仪式上,张贵民和秦中平分别表达了对共建高标准临床研究中心的期待,明确了“高标准、高规模、高效率”的合作目的。

  中心建成后,将填补临沂市BE/I期临床研究中心的空白,填补山东省国际化I期临床基地的空白,也将是国内少数几家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临床基地之一。中心可极大的缓解山东省乃至全国临床资源短缺的现状,并为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及制剂进军欧美等法规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万昆 马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