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号“一号难求”? 蓝天下的挚爱公益门诊轻松预约心胸专家!

2018-03-19 10:23:00来源:综合作者:

  春季气候变化无常,忽冷忽热,再加上许多老年人血管弹性脆弱,而气候多变往往会刺激血管,常使心脏病患者的病情加重或恶化。在这三月春寒料峭、心脏病高发季节,对心血管高危人群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而由于心胸疾病的特殊性与严重性,看专家往往成了患者的首要之选。

  求医路上“拦路虎”:各大医院专家号“一号难求”

  但事实上,大医院的专家门诊难预约是很多患者会遇到的焦心事,为了挂一个专家号,有的患者天不亮就前往医院排队,却也经常会遇到令人失望的结果。以上海为例:目前上海的大牌心胸专家虽多,但著名专家号依然“一号难求”,尤其是对于行动不便且心血管疾病突发的高危群体老年人,想在家门口看专家更是难上加难!

  据了解,国内大中城市的大医院基本都是超负荷运转,许多人一旦罹患重病或疑难疾病,拼关系、拼财力,也要在大医院里挂上号,尤其是北上广一线城市的专家号。

  为了看好病,患者及家属不远万里,跨省跨市也实属无奈。但国内优质高端的医生资源实在供不应求,大家都想找“名医”、“专家”,即便每位医生日均接诊百号患者,也仍然有很多人挂不上号。

  患者的福音:不用排队轻松预约专家号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心胸患者就医,获得与权威专家面对面咨询病情的机会,由上海市闵行区分会、闵行区老年协会、健康160和上海远大心胸医院联合发起的“蓝天下的挚爱”——学雷锋月沪上心胸名医大型公益门诊活动将于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本月19号重磅开启,为期5天!

  届时将有众多来自中山医院、瑞金医院等上海三甲医院的大牌心胸专家组成强大的专家团队,汇聚一堂亲临坐诊,开展专家与患者面对面的咨询服务,为大家提供便捷的专家面诊机会。可通过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挂号预约。

  1、轻松挂专家号。平时“一号难求”的大牌专家号,而在本次活动期间,患者只需登录健康160挂号网或到上海远大心胸医院进行预约,不用排队,轻轻松松便可预约到自己心仪的专家,与专家面对面。

  2、挂普通号看大牌专家。大牌专家号动辄上百,在这里,你只需挂普通号,即可享受到专家为你提供的详细而专业的病情咨询与解答。

  3、贴心服务,免费筛查。为帮助您更有针对性的进行相关病情的咨询,加强对心胸疾病的防治意识,自费挂号患者还赠送颈动脉彩超、心电图筛查。

  届时,参与沪上心胸名医大型会诊的专家将为市民提供冠心病、心律失常、高血压、心力衰竭、心脏瓣膜病、心肌病、先天性心脏病、食管肿瘤、肺部肿瘤、纵隔肿瘤等各种心胸疾病的医疗咨询和专家联合会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