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组织全院教职医务员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2018-02-28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积极参与新年献热血爱心主体活动,切实保障春节期间临床急救用血需求,进一步树立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良好形象。2月27日,口腔医院在停车广场组织全院教职医务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全院教职

  为积极参与新年献热血爱心主体活动,切实保障春节期间临床急救用血需求,进一步树立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良好形象。2月27日,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在停车广场组织全院教职医务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全院教职医务员工的踊跃参与,大家都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车一到,献血志愿者们就积极地前往献血现场,或咨询献血相关事宜,或有秩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在组织者的协助下,省献血办人员了解前来献血志愿者们的健康状况后,依次进行体检、验血、采血的献血流程,整个现场井然有序,一股股青春的热血,一颗颗爱心的关怀笼罩着整个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勇敢的伸出自己的手臂。在队伍中,有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有普通医务人员及家属,有实习生,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之星”,还有因受到活动氛围感染的来院患者及家属......望着自己鲜红的血液缓缓的流入献血袋里,想着自己的爱心能够流向有需要的人身体里,他们脸上洋溢着的是献血后的光荣与自豪。在献血现场,还有许多教职工因距离上次献血不到规定的时间或个人体质暂不达标而遗憾离开。

  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口腔医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宣传无偿献血方案及工作,今后将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共有130余人参加了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了医院敦医励学、至精至诚和团结协作文化精神的延续与传承,更有效增强了全院教职医务员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