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新闻>健康新闻

国内首家实名制名医博客在中健网开通

    近日,以“传播健康理念,构筑爱心城堡”为宗旨的中健网(www.59120.com)正式推出名医博客(my.59120.com),来自北京、上海、河北的众多名医、专家对实名制名医博客兴趣浓厚并陆续开博。名医博客通过开设临床心得、健康讲堂、观点交锋等栏目,致力于传播名医的医德医术,构筑患者寻医问药的平台。名医博客开通短短几周,日均访问量已超过五万次。

    对医患关系有深刻认识的中健网认为,借助具有共享精神和传播价值的网络博客实现医患沟通,将有效解决医患之间因信息沟通不畅带来的矛盾和纠纷。应运而生的名医博客采取实名制,只对副高职称以上医师开通,大大提高了博客内容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名医博客的孵化器是创建于2001年的中健网,她是河北省首家拥有卫生厅、药监局、通信管理局颁发经营许可证的综合健康网络媒体,曾获评进步最快十大网站、全国十佳优秀健康网、中国商业网站500强等称号,是各级医院、门诊、药店、医疗服务机构以及其它健康相关行业向大众传播医疗资讯,树立形象的便利窗口。雅虎统计数据表明:中健网日访问量超百万。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