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新闻>健康新闻

烟台卫生系统开展"两好一满意"成果展示

 

现场成果展示

为老人检查牙齿

    烟台大众网5月17日讯 (通讯员 利亮 颜峰 记者 胡昌辉) 今天上午,烟台卫生局在滨海广场举行了“两好一满意”成果展示活动。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烟台市口腔医院等14个市直单位及解放军107医院、莱阳中医药中等专科学校共计16个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为实实在在地展示建国60年来烟台市卫生系统,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的成就,以及“两好一满意”活动的基本情况,此次烟台市卫生局不搭台、不启动仪式、不搞领导讲话。现场,100多个副主任医师以上的医疗专家义诊,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同时,疾控专家重点宣传甲型H1N1流感、手足口病的预防等知识。烟台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也开到了活动现场,免费检测血型85人次,现场采集无偿献血21人次,近6000ml。

市领导参观

市民献血

中医为市民压耳穴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