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公益新闻

德贝医疗捐助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助力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2021

/ 12/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克 济南报道

  12月27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捐赠仪式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会议厅举办。山东德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厉欣先生出席了大会,并代表德贝医疗向基金会捐赠了五十万元善款。

  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江峰、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林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韩金祥等领导嘉宾出席并致辞,党委委员、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王宇轩,德贝医疗等基金捐赠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成立大会上,韩金祥、王宇轩、林燕、江峰等共同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在建设现代化教育制度,完善内部制定体系,拓展办学资金渠道所走出的重要一步;对于完善校医院的筹资体系,实现办学资金来源的多元化,密切效益与企业效益社会各界的交流联系,促进共同发展意义重大。

  党委委员、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王宇轩代表学校接受了德贝医疗的捐款,并向董事长厉欣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山东德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管理咨询、合作运营于一体的专业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国际顶尖的医疗设备和服务体验,以“健康企业,守护人类健康生活”为企业使命,坚持医养康的发展路线,为提高民生的生活质量而努力。

山东德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厉欣先生

  厉欣先生介绍说,目前德贝医疗的慈善公益事业已经形成了面向社会的“光明行”活动以及面向高校的助学行动两大系列。本次捐助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鼓励贫困和品学兼优的医学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顺利成长为栋梁之材。未来,德贝医疗还将向高校捐赠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医护工作站等医疗设备,用于学校的教学等工作,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最新的医疗技术,从而在毕业后能够迅速适应工作。同时,德贝医疗还将联合其他厂家一起,共同持续关注支持公益事业。

  据介绍,在厉欣董事长的带领下,德贝医疗秉持“成为健康医疗行业的创领者”的愿景,始终热衷于参加慈善公益事业,并于今年成立公司公益项目部,致力于将慈善公益事业做大做强,伸出援助之手帮扶弱势群体,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关心和温暖。今年以来,德贝医疗积极参加山东援藏项目“山东西藏光明行·2021白朗行”以及2021山东甘肃光明行等活动,助力山东援助西部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吴宗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