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人体补丁”或成现实,诺一迈尔研发全球首款皮肤修复“膏药”

2022

/ 01/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在身体组织受损的地方打个“补丁”,组织就能快速愈合。这样一个在科幻电影中才出现的场景即将在苏州变成现实。

 在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一块淡蓝色的“膏药贴”状的医学产品,正在进入临床验证。据介绍,这款产品叫做“可吸收梯度层修复膜”, 可以将其像打“补丁”一样贴在创伤处,就可引导这部分的细胞高效高速生长,恢复组织结构与功能。

  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联合创始人、研发总监董佳桓介绍,新生的组织跟我们健康的牙龈是完全一样的。目前这款产品正在进行临床前要做的一些验证, 在一到两年以后可能会通过国家局的审批。 目前的适应症主要集中在头颈部的创伤, 后续的产品可能会覆盖到运动医学等其他领域。

  近年来,我国植入性医疗器械正以每年20%以上的增速快速发展。诺一迈尔于2017年落户苏州高新区,公司致力于人才全球化,全职引进德国顶尖科学家团队,团队长驻公司研发中心,潜心攻克技术壁垒。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人事行政部经理陈丽瑾介绍,国际团队帮助公司缩短了转化时间, 正常医疗器械行业要6、7年,他们公司的转化速度要缩短到2到3年左右。

  董佳桓表示,未来,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将致力于把全球技术中国化,中国产品国际化, 打造全球领先的再生医学领军企业。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