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河南加油 华熙生物捐赠现金及物资800万元

2021

/ 0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2日,华熙生物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以及价值600万元的生活保障物资,用于河南防汛抗洪救灾以及灾后恢复工作。目前华熙生物捐赠资金已到位,捐赠物资正在运往河南。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郑州等多地发生严重的内涝灾害,河南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华熙生物紧急调配、组织驰援,已经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同时,公司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救灾重点单位,捐赠日常生活物资,包括饮用水、皮肤护理品、消毒用品等,用于保障基本民生。

  成立20多年来,华熙生物一直坚持“让每个生命都是鲜活的”企业使命,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华熙生物第一时间组织生产“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先后驰援捐赠到全国20多个城市的医院等抗疫一线单位。后续,公司又发起“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帮助白衣天使修复面部受损肌肤、解决“口罩脸”等问题。

  灾难无情人有情。华熙生物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时刻准备着,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河南加油,一同携手共度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