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威高集团:依法合规生产、推进产品创新,更好地满足公众健康需求

2021

/ 07/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山东省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进社区活动上,威高集团代表山东省医疗器械制造行业,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等方面向全社会做出承诺。

  7月19日,山东省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进社区活动在济南举行。作为行业代表,威高医用制品集团副总经理赵恒坤代表威高集团宣读了自律承诺书。

山东省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承诺书向社会表示,新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已于6月1日起正式施行,威高集团将严格按照新版《条例》及配套规章、强制性国家标准和规范要求,从事医疗器械生产经营活动,保证做到依法合规生产、诚信经营,并愿承担违规生产经营所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

  同时,威高集团还将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产品上市的跟踪监督,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此外,威高集团还向全行业发出了倡议,号召医疗器械相关企业,在坚持产品创新、推动行业技术发展以及维护公正有序的市场环境等方面,担负起社会责任,做出应有贡献。未来,威高集团将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提升创新产品研发力度,两年内确保有三个创新产品取得上市许可,为推动山东的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威高医用制品集团副总经理赵恒坤代表威高集团宣读承诺书

  威高集团是我省知名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始建于1988年,目前拥有1070张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15万多个规格,已连续6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多年来,威高致力于发展主营业务,树立良心、诚心、忠心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偕同白衣使者、开创健康未来的企业使命,坚持“满足并努力超越顾客的最大需求”的质量方针,向社会提供满意产品。

  其中,由威高集团自主研发的心脏支架系列产品,打破了国外同类型产品的价格垄断,大幅降低了国内心血管支架手术的医疗成本,让更多的国内心血管病患者得以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