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首日涨幅281.94%,漱玉平民大药房在创业板挂牌上市

2021

/ 07/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7月5日报道

  7月5日,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漱玉平民”,证券代码“301017”)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漱玉平民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054.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0,534.00万股,发行价为8.86元,开盘当日股价报33.94元/股,涨幅281.94%。

  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清忠,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历城区委书记吕涛,历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殿军,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总裁秦光霞共同敲响上市宝钟。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在致辞中表示,漱玉平民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这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承载了公司所有员工的梦想。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医药流通领域,坚持“连锁经营、规模发展”的经营思路,以自营门店为主,营销网络和区域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在扎实做好医药零售主业的同时,公司也在不断探索创新经营模式,以满足患者和消费者的全面健康需求。

  据了解,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济南漱玉保健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21日。2002年5月18日,漱玉平民大药房第一家门店西门店成功开业,标志着漱玉平民正式进军中国医药零售领域。2015年11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成立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0余年的发展,截至2020年末,公司已拥有直营连锁门店1800余家,营销网络覆盖济南、泰安、聊城、烟台等山东省15个地市,客户群体品牌忠诚度高,公司销售额已超过51亿元,总会员人数已超过1150万人。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光霞介绍说,未来公司将积极实施创新发展驱动战略,持续深化零售业务发展,升级商品管理体系,升级会员管理体系,推动智能信息系统、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等技术在医药流通领域的使用,加强信息化、数字化和人才建设。同时,积极发展创新零售服务模式,探索新零售药房转型升级,坚持专业药房和智慧多元化药房双轮发展,构建“医、药、康、养”大健康生态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