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健康中国·医保补助公益行动项目试点青岛站(同方药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1

/ 06/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助推实现“健康中国”战略,有针对性地帮助医保群体特别是全国低收入群体在药品购买方面减少支出,6月17日上午,由中华志愿者协会指导,中华志愿者协会全民健康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健康中国·医保补助公益行动项目办公室、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青岛雨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中国·医保补助公益行动”青岛站启动仪式在城阳区举行,共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伊始,由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柏建超致辞。他提到,针对影响健康的重点因素,聚焦重点人群,坚持预防为主,实施综合防控,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要以本次健康中国·医保补助公益行动项目青岛站的启动仪式为契机,共同携手,统筹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加强健康促进工作,让广大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健康。

  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原国家卫计委机关党委监察专员)张旭光致辞

  中华志愿者协会全民健康志愿服务总队长胡广雪致辞

  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原国家卫计委机关党委监察专员)张旭光、中华志愿者协会全民健康志愿服务总队长胡广雪分别上台致辞,他们详细阐述了项目发起的初衷,提到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动员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对医保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让青岛市的医保群体特别是对低收入群体在就医购药方面真正得到实惠。

  随后,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原司长)宋志强、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喜、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原国家卫计委机关党委监察专员)张旭光、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柏建超、青岛市原城阳区政协主席刘韶明、青岛市城阳区政协副主席张玉良、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忠诚、中华志愿者协会全民健康志愿服务总队长胡广雪、健康中国·医保补助公益行动项目办主任薛华共同上台,正式启动健康中国·医保补助公益行动项目。

  “健康中国·医保补助公益行动”项目试点(青岛站)正式启动

  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原司长)宋志强为青岛同方药业定点机构授牌

  中华志愿者协会全民健康志愿服务总队长胡广雪为同方服务队授牌

  北京华慈一保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签约

  随后,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黄海制药、鲁南制药、北京诺华制药、华润三九、云南白药、拜耳医药等知名医药企业签约。

  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OTC总经理顾相胜作为医药企业代表上台致辞

  青岛同方药业董事长王元喜上台致辞

  最后,青岛同方药业董事长王元喜上台致辞,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城阳区政协常委,一直秉持“同心同德 善济四方”的企业精神守护百姓健康,累计向社会捐款560余万元,此次健康中国·医保补助公益行动项目试点青岛站正式启动,同方药业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岛城七区三市的560家门店,更好地为医保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让医保群体得到实惠,为青岛市营造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社会氛围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