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齐鲁制药贝伐珠单抗获第十届华南卵巢癌高峰论坛专家高度肯定

2021

/ 05/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肖方欣

手机查看

  5月8日,在第九个世界卵巢癌日当天,由广东省医学会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承办的第十届华南卵巢癌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

  卵巢癌是女性生殖系统中致死率最高的妇科恶性肿瘤,具有无明显的病理特征、早期诊断困难、缺乏精确的肿瘤标记物等特点,超过70%的病例诊断时即为晚期。

  目前,卵巢癌的发病率呈升高趋势,且患病群体逐渐趋于年轻化。据统计,全球2018年新增的卵巢癌患者超过29万名,死亡病例约18. 5万[1]。目前,卵巢癌的主要治疗分为手术、化疗、维持治疗等阶段。

  在抗血管生成治疗专题上,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李秀琴等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化疗时联合抗血管生成药物、维持治疗时联合贝伐珠单抗,均有文献研究证实患者获益。

  作为时刻关注女性生命健康、致力于满足临床未满足的需求的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齐鲁制药一方面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与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共同搭建各类形式的行业沟通和交流平台,与社会各界携手应对疾病挑战;另一方面,紧跟国际妇瘤领域药物发展趋势,持续为临床一线提供更足、更好的“弹药”,比如贝伐珠单抗(安可达 )等,持续为提高妇科肿瘤的治愈率贡献齐鲁力量。

  参考文献:

  [1]Bray F,Ferlay J,Soerjomataram I,et al. Global cancer statistics 2018: GLOBOCAN estimates of incidence and mortality worldwidefor 36 cancers in 185 countries. CA Cancer J Clin,2018,68: 394-424.

  撰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