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齐鲁眼药卓立平亮相2021国际眼科临床研究大会

2021

/ 04/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伟

手机查看

  近日, 眼科临床研究领域的年度盛宴——2021国际眼科临床研究大会隆重召开。齐鲁制药携眼科重点产品卓立平亮相大会卫星会,与国内外眼科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为近两年来最大规模线下国际级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8位国际著名眼科临床研究专家和国内128位顶级眼科专家。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观众现场参会,线上观看直播近十万人次。

  大会开幕式由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大会副主席张秀兰教授主持。在致辞中,张秀兰教授对齐鲁制药长期以来对于眼科领域学术发展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大会卫星会环节,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专家黄晶晶教授通过眼科药物新进展的主题报告,介绍局部药物研发迭代、临床需求、仿制药转化落地,着重介绍了齐鲁卓立平 的临床效果。

  卓立平 ,通用名:溴芬酸钠滴眼液,为最新一代眼科非甾体抗炎药,适用于外眼部及前眼部的炎症性疾病的对症治疗:眼睑炎、结膜炎、巩膜炎(包括表层巩膜炎);用于术后炎症。齐鲁制药为国内独家具备该品种单剂量、多剂量品规的企业。

  单剂量卓立平 为国内首家上市,代表了齐鲁眼药研发的先进技术。单剂量滴眼液为一次性使用产品,不含防腐剂,具有可有效降低交叉污染、使用经济、携带方便等优势,弥补了多剂量滴眼液的一些缺陷和不足,为临床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成为未来眼科用药的一种趋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