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勇担当 再发展 第四届中国医药工商合作发展论坛暨山东省医药商会年会召开

2020

/ 12/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25日济南讯 12月23日-24日,第四届中国医药工商合作发展论坛暨山东省医药商会年会在济南召开,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大会邀请政府领导、权威专家、医药工商企业、基层诊所代表、行业媒体共同参与,聚焦行业变革热点、梳理过去一年的经验和启示、展望行业发展趋势、分析面对的挑战与机遇、探讨应对挑战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共同谋划健康中国战略和在医药产业新一轮的竞争格局中,如何承担起山东医药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商会会长林凡儒在会上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党课,指出企业家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创新内部管理方式,完善人才激励机制。要始终坚持防范化解风险,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为实现山东由医药大省向医药强省跨越,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由常务副会长、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光霞宣读了《山东省医药商会关于表彰抗击疫情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得“山东省医药商会抗击疫情优秀企业”和“山东省医药商会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的21家单位和11位个人分别上台领奖。

  山东尧王控股集团总裁、青州尧王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宗剑飞和山东大舜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康娟分别进行了讲话。中国人民大学医药卫生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中国医药专业代理联盟执行理事长刘煜做了《最新医改政策解读及医药企业应对的思考》的演讲,刘煜的演讲充满了干货,为与会人员对政策的把握和企业的应对转型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实战派专家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医药事业部总经理李军勇做了《医药集采政策下的实战体会》的分享。

  会议同期举行了山东省医药商会一届九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山东省医药商会基层诊所分会年度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通过了《山东省医药商会关于表彰抗击疫情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的提议》;听取了商会2019-2020年财务报告和山东省医药商会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对商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今年以来,在省工商联、省药监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会长班子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认真分析国家一系列医改政策给行业带来的深刻变化,突出工作重点,主动积极作为:疫情期间勇担当,展现了商会作为;立足服务,在组织建设、平台建设、领导支持、建言献策和组织活动等方面取了得新的成效。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做出了计划安排,在务实和创新上下功夫,从发展会员、加强班子建设、对外联络和组织活动等八个方面入手,努力提供最好、最专业、最全面的资源和服务,和广大会员企业共同把商会建设好、发展好,为促进全省、全国医药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过去的一年,商会在省工商联、省药监局、省卫健委及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会长班子的集体智慧,团结依靠广大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壮大会员队伍,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服务手段,积极维护会员权益,努力推动工商合作,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务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受到了广大会员的欢迎,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在2021年,商会将会继续秉承合作、交流、开放、创新、协调的理念,汇集大家的智慧和集体的力量,发挥好商会政企沟通优势、行业抱团优势、品牌推广优势、组织服务优势、学习交流优势,产业链协作优势,为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