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擦亮“品质齐鲁” 齐鲁制药6产品入选“山东知名品牌(产品)”

2020

/ 1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7日上午,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澎湃新闻、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年山东品牌年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山东知名品牌(产品)、山东知名品牌(服务)榜单,齐鲁制药集团盐酸特比萘芬片(商品名:丁克)、卡维地洛片(商品名:金络)、玻璃酸钠滴眼液(商品名:润怡)、头孢哌酮酸、伊维菌素、莫能菌素预混剂等6产品入选山东知名品牌(产品)。

  此次知名品牌认定以突出品牌要素,强化品牌影响,引导品牌建设为目标,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大数据挖掘、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认定委员会认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得出。为强化品牌属性,今年山东品牌建设促进会重新修订完善了认定准则和评价指标体系,实现山东知名品牌的评价与品牌价值评价的对接;同时创新申报条件和渠道,提高标准化、组织信用、社会责任等指标的比重,真正体现了品牌创新引领、标准领跑、质量领先、品牌领军的内涵。齐鲁制药6个产品的入选,彰显了企业近年来在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

  齐鲁制药集团多年来优良的发展业绩和良好品牌形象的打造,为企业赢得广泛社会认可。在过去十年中,齐鲁制药先后五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先后荣获多项重磅奖项,是“国家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前十强”“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中国医药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

  未来,齐鲁制药集团将不断完善品牌树立与传播机制,为打造百年齐鲁品牌不懈努力,为民族医药企业走出国门、享誉国际贡献齐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