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齐鲁制药荣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民营企业”十强和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

2020

/ 10/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0日,山东省领军民营企业座谈会暨山东省“十强”产业民营企业10强、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会在济南召开。齐鲁制药集团荣膺2020年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民营企业十强,位列民营企业100强第52位。

  

  “十强”产业榜单,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产业、新材料产业、海洋产业、医养健康产业、高端化工产业、现代高效农业产业、文化产业、精品旅游产业、现代金融服务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领域共100家企业构成。2020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评选以2019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等经济指标为依据,入围门槛为103亿元。

  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齐鲁制药集团综合实力、品牌形象的肯定,也是齐鲁制药多年来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注脚。齐鲁制药集团潜心研发上市新药、好药,不断增加临床用药可及性,为人民谋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

  齐鲁制药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有41个药物国内首家或独家上市,5个药物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十强,先后荣获“国家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前十强”“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等诸多重磅荣誉。

  未来,齐鲁制药集团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持续向医药产业价值链最高端迈进,为实现山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