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齐鲁制药为湖南保靖县捐赠价值200万元药品,助力湘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

/ 09/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殿军率队到湖南省湘西州保靖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其中,齐鲁制药向保靖县捐赠价值200万元的齐鲁好药。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齐鲁制药再次携手济南市、历城区,深入落实东西部协作扶贫工作,助力保靖县打赢脱贫攻坚战。齐鲁制药用“送药扶贫”的方式为脱贫攻坚伟大事业贡献齐鲁力量,为贫困患者的生命增添齐鲁能量。这是最美的担当,也是齐鲁制药深入贯彻济南市、历城区结对帮扶的具体行动。

  扶贫路上手挽手,东西协作促脱贫。近年来,齐鲁制药多措并举,除发挥医药行业保障作用外,还积极参与爱心捐赠、送医送药、关爱贫困农民等公益行动,为同胞的美好小康生活送去健康和爱心。

  2018年1月,齐鲁制药为保靖县捐赠抗乙肝病毒、抗感染类等8类药品,价值达230万元。齐鲁制药先后两次举行湘西柑橘义卖活动,累计义卖柑橘十余万斤。

  今年7月,齐鲁制药与济南市高新区创服中心携手,爱心认购古丈县农产品茶叶、腊肉、腊肠、葛根粉等农产品,各单位员工纷纷认购,奉献爱心,展现了齐鲁制药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树立了齐鲁形象,丰富拓展了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内涵,加深了齐鲁制药干部员工与湘西人民之间的深情厚谊。

  未来,齐鲁制药将继续践行“大医精诚,家国天下”和“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人类健康事业和民族医药事业的腾飞贡献更多齐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