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济宁市广育堂中医药博物馆被命名为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2020

/ 08/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9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命名了179个“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名单,济宁市广育堂中医药博物馆成功入选。

  广育堂作为百年老字号企业,创始于1578年,历经440多年传承,在中医药老字号企业中独具特色。广育堂中医药博物馆是集中医药文物、药材标本的收藏、陈列和研究于一体的中医药专业性博物馆,承担着职工学习教育基地、对外宣传基地和学生学习中医药教育文化基地的功能,博物馆开放以来陆续接待中小学生、社会各界人士及海内外游客免费参观,博物馆充分发挥文化旅游科普融合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承担向大众普及中医药知识、传播中医药文化的责任,让大众对中医药在防病治病方面发挥的作用有更深的认识,同时向中小学生及社会大众提供传统中药炮制技艺实践操作的平台,让中医药真正的走进人们的生活中。

  广育堂中医药博物馆不仅致力于弘扬中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并且在振兴中医药事业方面不断做出努力,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关注。让中医药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