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齐鲁制药内蒙公司获评“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2020

/ 06/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公布第五批绿色制造企业名单,经公司自评价、第三方机构现场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以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齐鲁制药内蒙公司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级绿色工厂”。

  齐鲁制药内蒙公司从建设到生产经营,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到战略高度,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更新设备设施,提高处理能力,不断提升SHE风险管控能力,健全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保障生产经营安全。为进一步实现绿色低碳经济,公司对现有生产线不断进行节能节水改造。

  2019年下半年,公司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要求,秉承着清洁生产的环保理念,全面实施清洁生产、节能降耗和环保治理,并积极组织“自治区级绿色工厂”申报工作。

  本次获评“内蒙古自治区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为齐鲁制药内蒙公司促进绿色制造,在行业引领“绿色、节能、环保”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齐鲁制药集团副总裁、内蒙公司总经理姜玉国表示,齐鲁制药内蒙公司将继续发挥绿色生物农兽药产品的市场引领作用,坚持优质、高效的产品研发、生产理念,依托齐鲁制药集团公司高水平的质量认证和监控体系,努力建设成全球最大综合型绿色生物农兽药生产及研发基地,持续为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