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山东广育堂中药古方创新有限公司向国内外捐赠“防疫香囊”

2020

/ 04/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30日讯 4月30日,山东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宁一队联合山东广育堂中药古方创新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以及德国、蒙古国、老挝、缅甸、泰国捐赠“施小墨”防疫香囊发送仪式在广育堂工业园区进行。

  本次捐赠活动共捐赠“施小墨”C香囊100箱6000盒,价值40.8万元。“施小墨”防疫香囊是山东广育堂中药古方创新有限公司与京城名医施今墨先生之子、北京市中医药研究会理事施小墨教授联合生产,以羌活、白芷、藿香、佩兰、沉香、木香、苍术、薄荷等为组方制作防疫香囊,扶正固本、祛避外邪。置于家中、车内,香气包裹身体,使病毒无处可染、无处可藏,可全方位御病毒于体外,方便、安全、有效。

  “疫情当前,我们作为企业家希望尽自己的一点能力担起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山东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广育堂中药古方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新磊在致辞中说,在全民抗疫时期,企业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伸出援手,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疫情发生后,公司党政班子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干部职工复工复产,积极筹集应急药品生产,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最前线。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在给山东广育堂中药古方创新有限公司和施小墨教授捐赠函的复函中指出,感谢你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心系海内外同胞安危。2020年4月1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肺炎疫情中医药防控工作进展和成效举行了发布会,明确认定“香囊能预防新冠感染”。山东广育堂中药古方创新有限公司与施小墨教授联合研制生产的“施小墨防疫香囊”为新冠肺炎的预防工作带来新进展。尽快将香囊分发到德国、蒙古国、老挝、缅甸、泰国和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再次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对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奉献。

  在捐赠仪式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新颜代表受赠方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爱心组织和市民通过各种途径踊跃捐助,体现了广大市民牵挂侨胞的爱心,市侨联将依法依规用好爱心捐助,定期通过公示捐赠情况及捐赠物资、捐款使用情况,第一时间将爱心物资等用到抗疫最需要的地方,发挥最大效用,让爱心人士放心。

  济宁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政协工作室主任李征在讲话中指出,在这次疫情中,广育堂国药依法主动履职、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体现了广育堂人的担当与风采。坚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治、共克时艰,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宁一队队长李法信对广育堂捐赠行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在全省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广育堂国药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主战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广育堂国药作为服务队帮扶的企业,服务队将与企业共克时艰,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贴心保姆”,做到贴心服务有温度,精准施策有力度,着力破解企业难题和诉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