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战“疫”时刻 泰邦在行动

2020

/ 03/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编者按 中消协确定2020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勠力同心,共同战“疫”,尤其是健康行业中医疗、医药企业等单位表现尤为抢眼,他们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对抗击疫情做出重大贡献。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诚信315·我承诺维护消费者健康权益”特别策划,讲述医疗机构、药企药店、化妆品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生产采购相关的药品、生活用品,及时供应,诚信经营,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感人、诚信故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在有着近50年历史的山东省生物制品研究所基础上,于2002年重组成立的合资企业,系国家定点、山东省唯一的以血液制品为主,集科研、生产、经营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控股公司于2009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转版上市(交易代码:CBPO),是国内唯一在美国上市的血液制品企业。公司共有职工700余名, 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增幅38%,缴税2.09亿元。

  统一领导,各负其责。为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决策部署,在制药人的初心和使命召唤下,泰邦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立刻投入了这场战“疫”中。公司党委立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疫情急需药品——人免疫球蛋白(被列入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的供给保障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保证复工有计划、有组织、有秩序进行生产, 公司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在党委书记、总经理庞广礼同志的领导下,制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复工复产防控应急预案等,将细则责任落实到各部门,确保严防严控安全生产。

  严防严控,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疫情期间,公司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开展工作。加强人员管控,动态监控员工身体状况,实行员工分组错时就餐方案;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和进出车辆,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和通风工作;提倡远程办公,减少人员聚聚;建立内部疫情防控网络平台,加强防护措施宣传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复工以来,公司生产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产品供应源源不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