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有序复工复产 鲁南制药是这样做的

2020

/ 03/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编者按 中消协确定2020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勠力同心,共同战“疫”,尤其是健康行业中医疗、医药企业等单位表现尤为抢眼,他们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对抗击疫情做出重大贡献。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诚信315·我承诺维护消费者健康权益”特别策划,讲述医疗机构、药企药店、化妆品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生产采购相关的药品、生活用品,及时供应,诚信经营,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感人、诚信故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狙击战中,鲁南制药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保证市场用药需求,保障消费者权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根据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部署,鲁南制药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报送机制,采用云上鲁南超级表单应用,所有员工每天两次定时测量体温上报至超级表单,有效进行疫情防控。
  为确保职工安全和生产需求,企业严格遵守复工要求,按照本地员工先复工,外地人员暂不返工的原则,对所有复工职工进行摸底调查,确保复工职工及家人没有重点疫区人员接触史。集团机关人员倡导网络办公,到岗人员严格控制在30%以内。员工必须进行体温检测、消毒等程序,方可进入办公区。

  为保障消费者权益,鲁南制药“全时空”客服中心佩戴口罩值班,保证全天候、全维度的及时服务,用药咨询、销售咨询,不良反应收集、质量问题处理,健康知识普及……用真诚守候健康,用服务换得信任。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疫情当前也不耽误人员招聘。鲁南制药集团采取“云”招聘方式,首先和应聘者通过电话达成就业意向,双方在网络渠道进行视频面试,面试合格之后,等待企业通知即可上岗。
  鲁南制药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及武汉抗疫前线的药品所需情况。截至目前,鲁南制药集团已向湖北、临沂等地累计捐助药品价值2140万余元,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鲁南制药集团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安全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将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