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在东阿县召开

2019-04-02 15:4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3月28日-29日,省食安办在聊城市东阿县召开第四、五批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创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东阿县爱尚天天生活广场、东阿府前街农贸市场、北关特色餐饮一条街等9个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业态点。济宁市、临沂市、东阿县、冠县分别作了介绍和发言,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宇红同志在讲话中对东阿县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东阿对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创新力度大、工作成效好,集中展示了创建工作的显著成果,很多经验值得借鉴推广。
  李宇红指出,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工作是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人民美好生活的客观要求、是打造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内容。各级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牢牢把握创建标准,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创新监管能力水平。要深入开展综合整治,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扎实做好巩固深化提升工作,不断推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实施协同共治,强化督导落实,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各市食安办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县(市、区)食安委负责同志、食安办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媒体记者等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