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2019 康朝药业年会顺利召开

2019-02-19 15:56:00来源:光明网作者:康朝人

 

  2月11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康朝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朝药业”)“革新2019”年会顺利召开。为期4天的年会期间,近千名康朝人相聚广州,怀揣实现美好梦想的强烈愿望,带着“收起行囊再出发”的坚定决心,总结过往,谋划未来。

革新2019 康朝药业年会顺利召开

  2月14日,2019康朝药业全国市场工作会议隆重举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康朝药业总经理陈正文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虽然2018年对整个医药行业来说,是极不平静的一年,但是对于康朝药业来说,依然是成功的一年,所有的一切,都是源自康朝药业初心不改,品质不变。康朝人永远会记住,消费者是大家的衣食父母,品质是医药人的良心担当。

  2019年,康朝药业将通过抓品牌、抓连锁、抓名单、抓利润、抓效能五大“抓手”,确立真正的康朝发展模式、找到各个品牌最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实现规模与效益的最佳结合,与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成果,让每一个康朝人及身后的家庭都能分享沉甸甸的丰收果实。

  陈正文还表示,康朝药业17年,为追梦而来,这艰难的17年,靠执着的信念挺过。未来,康朝药业梦想不变,初心不改,信念永恒,风雨同在!

革新2019 康朝药业年会顺利召开

  陈正文作工作报告本次年会主题为“革新2019”,于2月11日正式启幕。康朝药业全国各市场的精英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齐聚一堂,为2019扬帆、启航。

革新2019 康朝药业年会顺利召开

  陈正文为康朝药业全国各区域市场负责人授旗

  此次年会,承载着2019年康朝药业的希望和未来。正如陈正文在开营仪式上发出的动员令——革新,就是要去除陈规陋习,迎合市场大势。2019年,康朝药业将以新的模式,实现跨越发展。企业也将为全体员工创造更多的成长机会,为合作伙伴带去更多的发展红利。

  两天的一系列拓展运动,让所有康朝人在挥汗如雨间,强健了体魄、更增强了斗志。

  嘉许练习中,大家不但肯定了自我,而且让彼此更加了解,拉近了与同伴心灵的距离。

革新2019 康朝药业年会顺利召开

  嘉许练习

  拉锯练习,锻炼了大家意志,也让康朝药业的团队更加凝聚,加深了大家与同伴间情感的沟通。

革新2019 康朝药业年会顺利召开

  拉锯练习

  千人击鼓将拓展训练推向高潮,整齐划一的鼓点、震天动地的口号,展示出大家共筑康朝梦的决心。

  一名来自基层的业务经理动情地说,“虽然我们这个团队在一起共事多年,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敞开心扉地交流。我深刻地感受到了生活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大家对我的认可和接纳。我相信我们的康朝团队一定能够应对各种各样的艰难险阻,推动公司的健康发展,加深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

革新2019 康朝药业年会顺利召开

  拓展活动现场

  此次年会活动为期四天,期间还将举行表彰大会等一系列活动。(康朝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