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万人“抢”购滞销柑橘温暖果农 助力湘西脱贫

2019-01-28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柑橘金黄,爱心澎湃。1月25日,济南报业大厦楼前人潮涌动,“情系湘西 爱心‘椪’撞——湘西椪柑济南义卖”启动仪式在这里暖心举行。齐鲁制药现场义买柑橘4000斤,解湘西果农燃眉之急,帮助他们过个好年。启动仪式上,齐鲁制药等多家企业获颁“爱心纪念证书”。

  

  近期,湖南湘西州柑橘严重滞销,齐鲁制药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急果农之所急,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广大干部员工纷纷抢购爱心柑橘,累计义买柑橘已达13万余斤。“以前西红柿、大白菜、桔子滞销的时候,我们齐鲁都购买过很多,这次当然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心,助咱们湘西的困境果农们一臂之力。”齐鲁制药员工李玉朋在活动现场说。

  

正如他所说,类似的助农认购、慈善义买等精准扶贫爱心活动,在齐鲁制药屡见不鲜,已成为了齐鲁制药人一种“传统”的公益行动。

  2018年1月,济南市济阳县西红柿滞销,齐鲁制药在济南及德州临邑的四大基地万余名员工,踊跃报名认购,仅仅一天时间,就订购了52000多斤爱心西红柿。

  

  2018年10月,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开展“以购代捐”新型扶贫活动,干部员工争先购买扶贫爱心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困难农户脱贫。

  

  2015年1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彩椒销售困难,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积极行动,购买彩椒500余斤,极大减轻了当地农户的经济损失。

  

  2012年12月,济南市历城区唐王镇蔬菜大面积滞销,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启动“聚爱心、送温暖”活动,收购滞销蔬菜、义务帮销,共购买爱心蔬菜13940斤。

  作为一家致力于实业报国的民族医药企业,齐鲁制药始终秉持“大医精诚 家国天下”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断研发上市新药,让老百姓能用上质量高、疗效好、价格合理的好药,在“造最好的药表达我们的爱”,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深入社会事业建设实践的各个领域,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推进医疗服务均等化、扶危济困、助学敬老、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用点滴行动传递齐鲁大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