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3个口服速释制剂喜获美国与欧洲批准

2019-01-28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1月,齐鲁制药集团申报的3个口服制剂喜获欧/美批准,其中奥美沙坦酯片获得美国FDA批准,吉非替尼片和他达拉非片获得英国批准。

  以上3个产品在欧美的相继注册成功,是对齐鲁制药集团研发、生产和质量的又一次肯定,进一步丰富了齐鲁制药集团在欧美国际市场的产品结构,大力推进齐鲁制药集团国际化进程,并且也不同程度上促进了国内同品种的审评进程,进一步增强了齐鲁制药集团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近年来,齐鲁制药集团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深耕国际市场,高品质制剂对美欧日等高端法规市场的出口快速增长,捷报频传。齐鲁制药集团是国内首家通过美国FDA、欧盟EDQM、英国MHRA无菌产品认证企业,产品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齐鲁制药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未来数年内,预计将会有多个创新药物研发上市,为世界送去更多的齐鲁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