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湘西 | 首批3万多斤“爱心桔”运抵齐鲁

2019-01-28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天上午9点30分,一辆满载着3万多斤爱心柑橘的大货车缓缓驶入了齐鲁制药集团董家基地。这是不久前齐鲁制药集团近万名员工抢购的12万余斤爱心柑橘订单中,最先送达的一批。随着柑橘一同到达的,还有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人民对齐鲁人的深深谢意。

  爱心柑橘的到来,让早已等侯在此的齐鲁制药员工们兴奋不已。车一进厂,大家就忙活起来,接力卸货、装车分发,欢笑声此起彼伏,看着眼前这一箱箱新鲜多汁的橘子,大家甭提多高兴了。齐鲁制药集团董家基地的干部员工们热火朝天地领着橘子、吃着橘子,甘甜的柑橘温暖人心,比这更暖的是齐鲁人的浓浓爱心。 

  柑橘种植作为湖南省湘西自治州的重点脱贫产业之一,多年来为当地经济增长和脱贫事业发挥了重大作用。作为湘西自治州对口扶贫单位之一的齐鲁制药集团一直以来都密切关注湘西自治州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前不久,齐鲁制药集团向湘西自治州保靖县捐赠了一批价值230万元的爱心药品,同时,向干部员工发起了爱心购买当地柑橘的倡议,得到了热烈响应。集团上下踊跃参与,积极报名,短短一天的时间,全集团近万名员工就以每斤1.5元的价格认购了126960斤爱心柑橘。

  “精准扶贫,你我同行,吃一筐柑橘,扶一把果农”。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不仅收获了一份温暖,更体会到了小小善行背后的巨大意义。 

  “大医精诚、家国天下”“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多年来,齐鲁制药集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家国企业文化,在公司三十余年的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中,发挥着价值导向、规范指引、凝心聚力的作用。在制药领域,这种文化体现在“用科技表达我们的爱”,通过不断研发上市新药,打破国外药品垄断,让老百姓能用上质量高、疗效好、价格合理的好药。

  努力发展好企业的同时,齐鲁制药还积极承担各项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上到集团领导班子,下至普通员工,这种文化理念已经成为每个齐鲁人的自觉行动。汇聚点滴爱心,共建和谐家园,齐鲁人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